🌩✨我喜欢的cp都是真的✨🌩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 Anthem Lights

半夜睡不着来推歌😊这首歌歌词真的融合了好多经典爱情电影,听着就充满恋爱的感觉。我已经听了1078次了,它依旧是我的最爱。

“Baby,you complete me.”
“宝贝,我因你而完整。”

这绝对是我心目中最动人的情话了!那种两个人相遇,灵魂互相补全的感觉真是太美好了,之前所有的伤痛与寂寞,皆因相遇而变得值得。
放在盾铁里,应该就是非常温柔的灵魂伴侣AU吧!

“I'll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我会像电影中那样爱你。”

列举了一堆爱情电影之后,突然这么一句真是暴击❤中二而可爱,疯狂又深情,简直浪漫得令人发指。而且中间歌手拒绝转key也好可爱哦,我不转我就是要飙高音!hhhh结果还是妥协了

呜呜呜不行了我太喜欢它了!

评论(28)
热度(170)

© 巴拉巴拉小肉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