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cp都是真的✨🌩

slo10终于结束了!我嗓子已经说不出话了!昨天大概是我一生中说话最多的一天:【十块!五十!八十!网不好!要袋子不!】

来打招呼的妹子一定要报艾迪呀!我特别脸盲!不然我最后收了无料一看名字,就会超级后悔没跟你们多说几句!我记艾迪的水平还是可以的!只要留过言啥的我都能记得!

这回一口气面基了好多人哦!尤其桔子酒店那一夜///跟阿零 @AOzero 布完展回去的时候叽叽喳喳了一路hhh!阿零好可爱好可爱,尤其是把蓝丁胶贴在鼻子上的时候///【你(◔◡◔)

我好喜欢爪子 @阿七是爱狗的孩纸! !尤其是我们在讨论寂静岭和鬼故事的时候!【……】而且我深深地觉得把【北京一夜】改名叫【悬疑交流会】是非常好的提议(。◝ᴗ◜。)但是阿浓不会让的,因为这个名字太高端了,不接地气!
ps:我们俩居然都剪了清水挂面的鬓角哈哈哈!

还和阿浓 @阿浓 面了基,感觉还行吧~




科科科科你以为我就用一个还行来评价这次面基吗!ᕦ(ò_óˇ)ᕤ简直就是太行了啊!昨天晚上我冥想的时候还觉得超——神奇的,因为想起来一年前的那天在盾铁o上去你摊子蹭无料的而且还没入坑的我,大概是决计想不到面前这个人我俩一年后就能睡在一起了【被揍飞】不过也不枉我入坑之后一直尝试用爱和留言去感化你哈哈哈哈感动吗!∠( ᐛ 」∠)_

然后你们看图哈哈哈哈,收摊前的疯狂甩卖!尾巴买一套赠阿浓点梗机会一次以及两本小幸运!【因为我们剩下的不想背回来了!】左上角那个绿不拉叽的就是作者本人2333但是那个时候几乎游客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所以没人抢到如此大好时机!唯三得到点梗机会的三个妹子看起来好像没把我们的广告没当真!如果看到的话请务必来点梗,这样就有文看了【你

后来我们一起吃完庶民天堂萨莉亚回来的时候,我才思泉涌想给她讲鬼故事,结果她老不听!难得我特意走的路线每个地方都有鬼故事和传说可以讲的!特别身临其境!

这个人走的时候还给我发qq说【你千万别落下东西】结果她自己倒是把无料们落下了,好傻好傻嘻嘻嘻╮ (. ❛ ᴗ ❛.) ╭

总之就是,好高兴噢,但是下回再玩的话,我要跟你们一起逛展!!坐摊的感觉好像没参展一样,坐在同一个地方直到结束,没看见视频也没抱到漂亮小姐姐【…】!甚至连会场深处长啥样都不知道呢!

评论(20)
热度(61)

© 巴拉巴拉小肉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