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cp都是真的✨🌩

我是不是第一个repo啊(◍˃̶ᗜ˂̶◍)✩ @阿浓

先夸一下这篇的肉,真的又多又好吃!盾盾可以说是非常会撩了,无数个既强势又温柔的亲亲,看得少女心爆棚。Tony完全拿他没辙,但是亲着亲着,就好像有什么东西改变了,或者其实一直都存在着,只是慢慢更加鲜明了。

……不得不说,盾盾根本就不是什么【别人家的孩子】,他简直是【传说中的孩子】!……简直乖到不行,小小年纪就暖得要命,如果有这样的小孩请给我也来一个,我也想和他一起洗碗玩泡泡,然而,不存在的哈哈哈我才不喜欢小孩子呢,Steve这样的除外,他安慰Tony说:“么么么么么么”的时候,抑或是不想让Tony喜欢大象,而是永远爱着自己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都要化了。

当他们最后终于在一起的时候,Steve结结巴巴地对Tony说:“我……我会对你好,我会一直对你好,就像你照顾我那样照顾你……”的时候,我从这个语气突然就能感受到他之前一直在催促Tony快点承认喜欢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笃定Tony确实是喜欢自己,只欠一个承认那样,但其实他还是会担心结果相悖,担心Tony并不会接受这样一段关系。

所以幸好最后Tony没有让这个犟孩子青春期以来持续的躁动落空,只是可怜Pepper哈哈哈哈,这两个人能不能一次性解决了!害人家还要向媒体公关那么多次!!!

最后,阿浓说看完这个无料会死掉,所以我想趁活着的时候说:死前能看三万字的肉,做鬼也十分风流了呀hhhhhh(๑´ڡ`๑)

评论(5)
热度(150)

© 巴拉巴拉小肉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