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cp都是真的✨🌩

就是就是你们看看阿浓,私下里简直要被她的手癌气死了( '▿ ' )

谢谢爪子!明明你还在中毒中却还爬起来给我画生贺!!!我好爱你!去了大连如果我们有厨房并且大傻浓借给我们锅我就给你做好吃吃大补!【虽然我只会做西红柿炒鸡蛋( '▿ ' )

猫爪子小正直:

祝肉饼饼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巴拉巴拉小肉饼 

刚浪回来发的晚了~~


顺手挂你们的浓太太,让你们看看这个人私下是啥样的!!人神共愤!!

 @阿浓  你的天使即将离开三天!!


谢谢关注!!鞠躬!!【今天努力喝了两口奶茶,嗝!!!

评论(3)
热度(551)

© 巴拉巴拉小肉饼 | Powered by LOFTER